close

第二章 英雄救美

隔天,看著身旁的東西不禁讓我汗顏,跟我等高的行李。

「媽,為啥我的行李那麼多,還有你昨天到底去哪了?我都找不到白師傅巧克力口味的捲心餅。」我鬱悶道。

「傻兒子,三箱你的衣服,兩箱祖傳秘笈,一箱你最愛的捲心餅。昨天你老媽我就是在幫你準備這些東西才不在的。」不愧是我的老媽,連我最愛的東西都幫我準備好了。

我將口袋對準行李,一瞬間行李消失無蹤,看向父母向他們道別,聽著一堆不要勉強自己之類的話,我知道,這是父母的關心。

「媽~我說阿,明明有傳送器,只要辦一張家長證明晶片卡在傳送器的凹槽上就可以進來了。」昨天下午我仔細的讀了校規和去學校的方法(附在報到晶片裡面)。

況且瑞絲除了拿給我報到晶片,還給我爸媽各一個傳送晶片,說是只要想看兒子就可以進來。

「喔~我都忘記了,不管,反正要注意安全......」
「好了~孩子的媽,再說下去,他就不用去學校了。」老爸趕緊跳出來幫我說話。

「總之一句話,小心為上」看他的表情也知道他有些不耐煩。
呼~還是老爸好~簡潔有力。

「好了媽,我走囉!光,出來吧,載我去風火港都。」光聽到我在喚牠,便開心的從迷你寵物空間出來開心的在我身旁繞一下就停在我腳邊等我上去。

(迷你寵物空間:是高科技產品,可以將寵物、契約獸放進去,除了可以療傷以外,還有足夠的空間供他們玩樂、休息還有自動餵食的功能,一個迷你寵物空間可以放15隻寵物,是喚獸師的最愛)

坐上去後就離開了,不得不說父母也很捨不得,但是為了兒子的前途,只能放手。

在前往紅域中央的風火港都十得穿越一片森林,沒辦法,我家住在紅域東北角地段,是精靈和天使的休息站,每天都看的到尖耳朵跟白色的羽翼。

對了,好久沒看到小唯跟佳美了。

小唯是天使族的,佳美是精靈族的,自從我8歲那年起,他們就沒來找我玩了,但是她們在7歲時送了一顆寵物蛋給我...也就是光在我家的原因。

「呀!」「走開!!」突然的喊叫聲使我打斷回憶。

我拍拍光的頭,讓牠去尋找聲音的來源,當我看到眼前的畫面時,不禁讓我汗顏。

一個精靈美女嚇得癱坐地上,另一個天使美女揚起一道道的光狂打在那隻怪物上,我看了那道光沒有甚麼攻擊性,所以我敢確定是聖癒術。

而那隻大的不像樣的蟑螂...身長有一公尺,卻有八隻腳,頭部是蟑螂,尾部是蜘蛛。(大家都叫牠蛛螂)一直緊跟著那天使美女繞來繞去。

「不好意思,妳用聖癒術打牠是沒用的,除非是不死系的不然不會有攻擊力。光用火球術燒死牠,記住不要燒到樹喔!(光因為有鳳凰的基因,所以可以使用鳳凰的技能)」我忍不住出去跟她講,因為看不下去了...說完我從光的背上跳下,背對

著兩位美女,看著光的戰鬥。

光接到指令,很忠實的執行我的命令。原本收在腹鰭的鳳凰翅膀,突然展開(光的攻擊模式),一顆藍色的火球從嘴巴裡飛出,飛向那隻蛛螂。

那隻蛛螂躲避不及,變化為一片灰燼飄落在地上,成為泥土的養分。

看著光完成任務,牠在我身邊蹭來蹭去,彷彿再說"主人我完成了,看我很厲害吧"我輕拍光的頭表示讚賞。

處理完光的事,我轉向那兩位美女親切的問道「好了,兩位美女,危機解決了,請問妳們的芳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k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