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報到晶片

『紅域』這個地方是科技與魔法並存的大陸,其中的生物千變萬化。這紅域有五大種族:人族、神族、魔族、精靈族、獸人族。

紅域之北是神域、南方是魔族、東方是精靈族、西方是獸人族、而中心是人類和四族並存,四大族群皆有到中心的傳送陣法,因此來往密切。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樓下傳來母親的叫喚聲。「藍楓,該起床囉!」

「好!哎呀~好刺眼的......烏鴉。」我一拉開窗簾,一票烏鴉在搶我的陽光...泣!

「餵飼料。」我無奈的向天花板說,才剛說完一票烏鴉就呀呀的飛去搶飼料吃,我心想終於可以見到陽光,行光合...不不,是吸收太陽精華,再次將滿臉的笑容面向窗外。

「阿勒,怎麼有股臭臭的味道,暗暗的,還濕濕的...該不會」唉~又是光那傢伙,每天都要重複這樣的戲碼...。

「光,你別咬我的頭啦!」說完我把頭從牠的嘴裡拔了出來,吸了幾口氣,阿~舒服多了,對著光沒好氣道。

光。是一條身3米長的魚,是鳳凰跟鯉魚混合品種,是用科學的力量將抽取出鳳凰的基因,在注射到鯉魚的蛋中。牠有著魚的外形,腹鰭是像鳳凰的翅膀那樣紅,其他地方跟鯉魚沒甚麼兩樣。

然而在日常生活...啥?!你說他為甚麼會在空中?這你也不知道?那鳳凰是假的嗎?呵呵~算了我不計較。牠的身體構造還是跟其他的魚不一樣。簡單說,牠是兩棲類。但是!!!牠不必靠水分濕潤皮膚來做呼吸,牠有兩個呼吸方法,在水跟空氣中。所以它可以在空中跟水中任意翱翔。

可是牠的腹鰭真的只是為了在天空翱翔嗎?其實還有另一個功能,戰鬥。
一般的魔獸都有兩個模式:和善、戰鬥、幻化(高等魔獸才有幻化模式)。
和善是可以與牠親近、戰鬥指的是當牠生命遭受威脅時會與你打架,而幻化則是變化成另一個樣子。

我拿起衣架上的外套穿在身上,手放進百寶口袋拿出一顆鮮紅的火晶寶石拿給牠就直接往廚房去。

「怎麼啦~看起來有點無奈的樣子?」坐在我對面的是我老爸,天旋。他撇了我一眼又繼續看他的電子報。

「阿!!小楓楓怎麼了,怎麼回事?」一個少女的聲音在我背後傳來。

「瑞絲,妳怎麼在我家...」我頭上掛著許多黑色的直線。

「沒辦法嘛,伯母做的菜很好吃呢。」她頑皮的吐吐小舌頭。
瑞絲本名克萊利亞娜瑞絲,17歲人族少女,是青梅竹馬。身材可謂平原化,不過身材與臉蛋成反比,越平越好看(笑)。

「好啦~別騙人了,無事不登三寶殿,有啥事就快說吧!」
「難道有是才能找你嗎,諾,拿去!」她不滿似的嘟起小嘴,拿初一枚晶片給我。

我接過她手上的晶片,裝在手環上的凹洞處,一道光影在我面前出現,上面顯示我的基本資料。

「這是...」
「這是報到晶片,是科利斯帝學院的。」
「為甚麼我會有,我沒報名捏...。」
「那是她報的。」在一旁的老爸突然插話,又說「前幾天早上她在門口看來看去,你媽看到她就聊了起來,然後她向你媽說這件事,所以你記得前幾天你媽不再?就是弄報到的事情。」

「好吧,甚麼時候開學?」「明天!」「啥?!我沒聽錯吧?」「明天。」我擰了一下牠的臉,喃喃說著「原來是真的。」她白了我一眼沒好氣道「為甚麼捏我的臉?你不會捏自己的臉喔?」「噢~原來有這樣的方法,況且我只想確認我是不是在作夢。」

「那也不用擰我的臉吧...」她一臉氣股股的樣子。
在一旁聽著我們對話的老爸,用電子報遮著臉忍笑意,心想,有希望了。


======================================================

作者感言:

     我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的支持~~

                                                                          我的及時:task714053

想要看到最新的可以說一下喔

然後,有錯的地方可以請大家流言跟我說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k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